捲潛艦案馬文君留國防委員 綠指未利益迴避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6 日訊】國民黨國會議員傅?萁選擇進入司法委員會,馬文君選擇外交國防委員會,傳出可能角逐召集委員。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質疑,沒有利益迴避,因為兩人分別涉入司法案件與國造潛艦洩密爭議。馬文君表示,民進黨應該把質疑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 吳思瑤:「這當然非常不恰當,國民黨口口聲聲說要國會改革,但是他們卻違反了國會裡頭需要遵守的利益迴避原則,不管是國防委員會也好或是司法委員會也好,他們所羅列出來的委員名單,顯然都嚴重的違反了立法院委員自身要利益迴避的原則。」

國民黨立委 馬文君:「其實潛艦受到關注也是好的,因為它畢竟要花很大的預算,那所謂的爭議人物他們可以把他們之前質疑的部分,去應該要公開講讓全國民眾都可以看到,我覺得也是好的。」(2024.02.25)

前一天周日,國民黨共識營,馬文君回應質疑,並表示沒有所謂爭取擔任召集委員,就看大家推派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