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 國民黨基層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7 日訊】國民黨團決議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不過引起藍營基層反彈。立委賴士葆說,尊重黨團決議,但如果是要禮讓財政委員會的召委給黃珊珊,藍營三席北市立委將持反對態度。而藍營支持者也是強烈反對禮讓民眾黨。

國民黨立委 葉元之:「最終會不會讓或最終怎麼合作,也是要看民眾黨的態度,因為我昨天看民眾黨的態度好像是可有可無,一副就是你要給不是我要去要的,那如果是這樣子比較熱臉貼冷屁股,你給他一席召委,那他在某些議案上也不會支持國民黨,那可能這個就談不成,因為現在財政是要讓給黃珊珊,那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支持者對黃珊珊其實意見是最大的,就覺得說當初藍白合會破局是因為黃珊珊的關係,所以這部分會不會又引起我們的支持者更大的反彈。」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支持者)反映意見的,昨天非常這個猛,這個幾十通電話一直一直、我們的人都接不完,他們反對的,不是只有反對財委會的召委而已,不是喔,他們是反對禮讓召委給民眾黨。」

民眾黨立委 黃國昌:「沒有因為我們相關沒有這方面的訊息,所以我還是強調改革比位子重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前往黨團會議,也強調現階段優先法案最重要,召委選舉尊重國民黨,一切順其自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