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連線】拜登川普齊赴邊境 所到之處兩重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週四,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雙雙到訪南部邊境,關注非法移民危機,來看記者從邊境發來的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在德州最南端的布朗斯威爾視察邊境,並罕見地呼籲川普和他合作,說要共同呼籲國會議員,推動邊境政策改革。

美國總統 拜登:「與其讓國會議員去阻擋這份法案,(我呼籲川普)加入我。或者我會加入你,一起呼籲國會通過這份兩黨邊境安全法案。」

然而,就在幾百英里外的另一個邊境城市演講的川普,則嚴厲批評拜登。

美國前總統 川普:「在過去三年,是拜登導致的(邊境)入侵。我稱他為「狡猾的喬」,因為他很狡猾,他(拜登)是一位糟糕的總統,美國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總統。」

雖然總統大選的兩大巨頭齊聚邊境,但具體去的地方可大有不同。

過去五天內,川普去的Eagle Pass,攔到了2000多個非法移民。但拜登在的布朗斯威爾,才幾十個。

一些當地的川普支持者,說拜登專挑非法移民少的地方來參觀。

布朗斯威爾 川普支持者:「他(拜登)應該去多(非法移民)入境的地方。」

布朗斯威爾 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他來得有點太晚,因為現在這邊只有非常少(非法入境)。」

而拜登政府則表示,當地非法移民數量下降,是因為拜登政府與墨西哥的合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德州,布朗斯威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