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連線】拜登川普將到訪 記者直擊美墨邊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激增的非法移民,成為美國2024年總統大選中的重要議題。拜登和川普將分別在週四前往南部邊境,當地的市民怎麼說?請看我們前線記者的報導。

拜登總統到訪的前夕,恰逢這個小鎮在舉行總統初選投票。

一些投給了拜登的選民告訴新唐人,他們雖然支持拜登,但也懷疑,他來邊境,到底有沒有用。

新唐人記者 陶明:「您認為拜登到訪會幫助解決邊境危機嗎?」

布朗斯維爾市選民:「坦誠地說,我覺得不會。他沒有在做他應該做的事。這不代表我不會投票給他,但我對他很失望。」

布朗斯維爾市選民:「拜登來這是件好事,希望這不只是政治作秀。我不太支持川普,川普的到訪是政治作秀。」

而一些共和黨選民則告訴我們,他們覺得拜登就是邊境危機的始作俑者,所以他們投給了川普或者海利。

布朗斯維爾市選民:「拜登有四年的時間來處理邊境局勢,但他什麼也沒做,所以我不太懂他來著幹啥,除非只是為了選票。我對這兩人(拜登和川普)都感到失望。」

布朗斯維爾市選民:「造成現在所有邊境問題的人就是拜登,我希望川普能再當總統。」

拜登和川普將同時在週四訪問邊境,但地點不同。

根據官方數據,川普要去的Eagle Pass,光在週一,就攔到了500多個非法移民。但在拜登要來的Brownsville(布朗斯維爾), 同一天才十幾個。

所以,雖然都在邊境,但兩人週四所看到的風景,或許大有不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德州布朗斯威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