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見證 「善良很酷」首屆頒獎典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9 日訊】週五下午,網路平台「乾淨世界」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辦了首屆「善良很酷」頒獎典禮,來看記者報導。

記者:「在首屆的頒獎典禮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與製作團隊齊聚一堂,一同慶祝他們的創意與善意。」

14歲的塞繆爾·科金憑著其深具啟發性的作品「突破障礙」,榮獲大賽的最高榮譽——善良創意獎,並獲得了1萬美元的獎金。

塞繆爾·科金(Samuel Coggin):「這個世界絕對需要更多善意,我覺得乾淨世界舉辦這大賽很好,我認為這對未來大眾都有很大影響力。」

「新世紀影視」憑借著30多部高質量微電影作品,獲得了「善良與共小組獎」。

新世紀影視演員 鄭雪菲:「我們每一個人希望通過這些作品,去傳達這樣一種『善良很酷』的理念,並且我們自己也非常的堅信說,要懷著一顆善良的、感恩的心,去拍攝這些影片。」

主辦方也表彰善良感恩獎和善良微笑獎,這些作品也將展現善良行為對社會的正面影響。

團體獲獎學生 Mackenzie Hart:「善良很重要,我們保持善良世界會更和平。如果你對別人有善念,他們會把善回饋給你。」

這場活動宗旨,是在全世界傳播善良的精神,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0,000份作品。

活動嘉賓退伍軍人事務醫療中心主任 Leyana Stevenson:「當你看到善良仍然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善良對其他人來說是重要的,那麼它就會產生連鎖反應。因此,這能改善社區,改善人際關係,最終影響整個世界。」

「善良很酷」的頒獎典禮不僅是對參賽者的肯定,也在慶祝全球的善念善舉。

善良很酷大使 郝毅博:「這是我們的使命,給全世界帶來好的東西,用善良改變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聞悅 尚敬 美國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