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星艦火箭第3次試射 美聯邦航空總署開綠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4 日訊】緩解醫療資源不足 韓新增醫師8成分配至非首都圈

韓國政府2月初為了解決醫療需求,推動每年新增2千名醫學生政策,造成實習醫師不滿引發罷工潮,韓國政府14日再度表示,新增醫師8成將優先分配至非首都圈,減少5大醫院的集中就醫狀況。

====

波音不提供關鍵紀錄 美運安會:艙門飛脫案難查

阿拉斯加航空1架班機,1月發生艙門在半空脫落的驚魂事件。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14日表示,波音因為各種原因,無法提供這架飛機在事發前的維修關鍵資訊,將讓接下來的調查變得複雜。

====

丹麥計劃徵女兵 男女服役期皆延長至11個月

在俄烏戰爭的衝擊下,丹麥總理佛瑞德里克森13日稱,政府計劃首次將徵兵的範圍擴大至女性,並延長男女服役時間至11個月,以增加丹麥人服役人數。

====

SpaceX星艦火箭第3次試射 美聯邦航空總署開綠燈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13日授予SpaceX許可證,允許該公司在德州試射星艦火箭。星艦火箭將在當地時間14日上午7時,台灣時間晚間8時,進行第三次試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