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20週年 韓國舉辦研討會:擺脫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6 日訊】今年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20週年。韓國大紀元旗下的中國問題研究所,日前在首爾,舉行了《九評共產黨》出版20週年紀念活動,社會各界人士到場賀詞。

韓國大紀元旗下中國戰略研究所所長 秋奉奇:

「中共一直在採取這種戰略,減弱中國對美國的依賴度,卻提高美國及其盟國對中國的依賴度。造成的結果是,現在美國及其盟國又站在十字路口,需要做出選擇。韓國也不例外。希望今天的研討會成為一個契機,能夠了解中共滲透韓國的本質,探索韓國現況。」

韓國各界知名人士來到現場,為活動賀詞。與會者表示,《九評》讓人認清中共本質,希望韓國徹底擺脫中共的滲透,守護民主自由。

韓國作家 李英姬:

「《九評共產黨》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本質,它如何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在韓國出版的與中共相關的書籍中,沒有一本書這樣直言不諱地評論中共的權力鬥爭,揭露中共鎮壓人權的真相。」

韓半島先進化財團秘書長 趙英基:

「共產主義思想是歷史上最迷惑人的思想,在現實中我們也目睹了它最殘暴的現實。在共產主義體制國家中,我看到的都是獨裁專制政權。」

西藏流亡政府駐東亞代表,前西藏外交部次長次旺嘉波·阿惹亞通過視頻表示,中華文明深深的影響著周邊國家,但是中共奪權後,摧毀了中國傳統的價值和豐富的文化。

《九評共產黨》被認為是人類近、現代歷史上,第一次精確、全面剖析中共邪惡本質的一本奇書。2004年《九評共產黨》出版以來,全球華人相互傳看,並引發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

在韓中國人權活動家 池明光

「《大紀元時報》出版的《九評共產黨》,在我看來,正如書中寫的那樣,這本是是對共產黨的蓋棺定論。二十年來,這本書讓全世界的人對共產黨的認識,發生了180度的轉變,希望這本書能夠更加廣泛的傳播下去。」

紀念活動上,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國際關係和中國問題專家明居正,以「一本奇書的影響」為主題,發表演講,說明《九評》引發的三退大潮對中共的衝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金燕 朴炳元 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