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加速潛射高超音速飛彈測試 可破中共防禦|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8 日訊】南韓主辦民主峰會 尹錫悅警告科技對民主威脅

18日第三屆民主峰會在南韓展開,英、美、歐盟官員一同參與,南韓總統尹錫悅表示,基於人工智慧和數位科技的假新聞和假資訊,不僅侵犯個人自由與人權,也正威脅民主。

====

美軍加速潛射高超音速飛彈測試 可破中共防禦

為因應中共持續開發高超音速武器,美軍高階將領透露,美國海軍正在建造一個高超音速飛彈的水下測試設施,計畫從2030年代初期開始,在新一代潛艦上部署高超音速飛彈。分析人士指出,更有可能穿透中共的防空系統,摧毀敵方的指揮和控制設施。

====

停電缺糧受不了!古巴第二大城罕爆抗議

古巴大部分省分每天停電時間長達18小時以上,最近幾週,這個共產黨統治的加勒比海島嶼缺糧、缺燃料和缺藥品的狀況更加嚴重,古巴第2大城聖地牙哥17日罕見地有數以百計人走上街頭公開抗議,緊張情勢也隨之升溫。

====

全球首例!Uber花56億元和解 賠償澳洲計程車業

叫車服務平台Uber在2012年大舉進入澳洲發展,當地計程車與包車司機不滿遭受損失發起集體訴訟,Uber如今同意支付2.72億澳元,約新台幣56.4億元和解。這也是澳洲史上金額第5大的集體訴訟和解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