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深夜後再射百砲 韓美渡河聯演應對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北韓日前深夜朝東西部海域發射250枚砲彈後,今天(19日)下午再從黃海南道延安郡一帶,向西部海域發射100多枚砲彈。南韓指責北韓的行徑明顯違反《919軍事協議》。同一時間,南韓年度護國軍演,與駐韓美軍進行了渡河演習,展現韓美同盟應對威脅。

南韓陸軍上校 具昌模:「作為護國軍演的一部分,韓美進行聯合渡河演習,代表了穩固的韓美聯盟的橋樑,可以保護我們人民的生命和安全免受北韓的威脅,以防萬一緊急情況,我們也可以將其視為通往勝利的捷徑。」

南韓週一(17日至28日)展開護國軍演,今天(19日)想定假設南漢江橋梁遭受攻擊受損,與駐韓美軍共上千名雙方官兵模擬應對。北韓聲稱,砲擊是對南韓的「嚴重警告」和「有力的軍事反制措施」,南韓強烈要求停止挑釁。另外,日本政府決定凍結北韓5個參與研發核武的組織的資產,包括隸屬北韓軍工體系的「火箭工業部」和貿易公司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