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破解亂碼!最遠探測器「航海家1號」有望復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9 日訊】連4年第一 美民調:41%視中共國為最大敵人

美國民調公司蓋洛普今年2月,針對全美50州和華盛頓特區民眾進行電話採訪,結果發現有41%認為中共國是最大敵人,連續4年成為美國人心中的頭號敵人,而對台灣好感度則高達77%。

====

漢莎航空飛行途中「機艙突冒煙」 迫降希臘

德國漢莎航空一架客機,18日在飛行途中發現「機艙冒煙」,緊急降落在希臘羅得斯島,目前正在接受檢查。飛航網站的追蹤數據顯示,這架班機是一架空中巴士A330客機。

====

NASA破解亂碼!最遠探測器「航海家1號」有望復活

已經運作近47年、第一個離開太陽系,也是目前距離地球最遠的人造飛行器「航海家1號」,從去年12月起開始傳回無意義的亂碼,疑似電腦故障。不過NASA近日發現,「航海家1號」傳回的新亂碼與原先的不同,已有工程師成功進行解碼,有機會找到問題根源,讓「航海家1號」燃起復活的希望。

====

熱浪襲巴西里約熱內盧 體感溫度直逼62.3度

巴西氣象部門表示,悶熱的熱浪在巴西創下新紀錄,里約熱內盧17日高溫達攝氏42度,體感溫度更是達到攝氏62.3度,創下10年來最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