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日多起汽車隨機衝撞奪命 北京慘況曝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0 日訊】19日,北京、瀋陽和浙江接連發生汽車撞人事件,造成幾十人傷亡,瀋陽和浙江案件至少各有3人死亡,而昨晚,在北京東城區交道口,一輛黑色汽車突然衝入非機動車道,現場多輛電動機車騎士和行人受傷,現場一片狼藉,具體死傷有待進一步核實。

3月19日,北京、瀋陽和浙江接連發生汽車撞人事件,造成幾十人傷亡。

19日晚,在北京東城區交道口,一輛黑色汽車突然衝入非機動車道,造成現場多輛電動機車騎士和行人受傷,現場一片狼藉。民眾看到現場慘況認為,傷亡可能慘重。具體數據有待進一步核實。

當天,在沈陽的鐵西區凌空二街附近,同樣是一輛汽車衝進非機動車道衝撞行人,造成至少3死2傷。

瀋陽 民眾:「你是過路的啊,對啊,全是血。這個肇事車就是這台奧迪,已經開到非機動車道,馬路牙上面了。」

同一天,浙江台州職業技術學院校區內,一輛轎車無差別衝撞學生,造成至少3人死亡,16人受傷。

警方通報稱,肇事者都已經被控制和抓捕,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但一天內接連發生此類撞人事件,引發關注。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兼執行長 界立建:「因為很多人其實在當前的這個情況之下,不光是在經濟上,還有各種方面來說,都非常的絕望,非常的壓抑。疫情這幾年以來,很多的一些私營企業、公司相繼這種倒閉,然後負債累累,他們其實很多時候都已經處於一個這種精神的崩潰邊緣。他想通過一種方式去報復社會的方式,第一個是向當局、向社會表達一個不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