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遭中共攻擊升級 炸彈威脅和破壞巴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近來遭受中共恐嚇行徑升級,一週內就收到三封炸彈恐嚇信,接駁車輛遭破壞,警方介入調查後確認安全,演出沒有受到影響。

炸彈恐嚇信、被刮破的輪胎,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再度受到中共攻擊,手段更加蠻橫。

兩台神韻巡演巴士的輪胎,遭有心人士刮破;並在短短一週多,收到三起「炸彈威脅」,聲稱在即將演出的劇場和神韻訓練基地,放置炸彈,恐嚇信被寄到神韻紐約總部、美國加州與加拿大溫哥華。

但根據執法部門搜查,並沒有發現爆炸裝置,演出沒有受到影響。

對此,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副團長陳纓表示「神韻向世界展示中共奪取政權之前,真正的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氣勢磅礴、瑰麗壯麗,同時也展現一個迷人的願景:沒有中共,中國將再次變得多麼美好。」並指出,「這是中共最不想在世界各地舞台上被清楚展現的事,因此這些年來,他們一直不擇手段地阻撓神韻。」「我們非常認真對待這些威脅,並確保執法當局介入。」秉持著復興傳統文化的理念,美國神韻藝術團,目前有八個團,在歐洲、美洲、亞洲、澳洲巡迴演出,神韻每年蒞臨全球200個城市,每年觀眾總數超過100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婕名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