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神韻演出 卑劣手法曝光 華人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享譽國際。但多年來,中共卻十分懼怕神韻的影響力,不斷進行跨國鎮壓和騷擾。近來,威脅的手段更是刷新下限,引發海外華人的譴責。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目前8個團正在全球巡迴演出,不僅贏得西方觀眾的喜愛和讚賞,也讓海外華人感到自豪。

前北京律師、民陣加拿大主席 賴建平:「因為神韻把中國的傳統文化,把一些傳統的道德理念,刻畫得比較深刻;結合舞台布景、燈光,還有自己的非常出色的樂團。這樣的話,就使她成為一個具有思想性,更有藝術性的文化盛宴。」

中國民主黨常務副主席兼執行長 界立建:「我看了2024年神韻演出,我作為華人,我覺得神韻演出是非常大的一個巨大的文化成功,讓全世界領略到東方古文化的一種文明、美麗之處。神韻演出她教人向善,又教人明辨是非,又把真相傳遞給世界。真希望大家都去看一看。」

神韻藝術團創立於2006年,旨在復興和弘揚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向全世界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讓宣揚「無神論」和「假惡鬥」的中共十分懼怕。

近二十年來,中共不斷使出各種卑劣手段干擾神韻演出。最近兩週,神韻總部龍泉寺和幾個神韻蒞臨演出的劇院,接連收到多封炸彈威脅和恐嚇信。警方排查確認是虛假威脅,演出未受影響。

兩週前(3月15日),在美國加州柯斯塔梅莎,神韻兩輛巡迴演出巴士的輪胎被發現遭人為割損。作案手法與之前如出一轍:輪胎只割到橡膠的一半處,這樣雖然不會洩氣,但當巴士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輪胎會爆裂,從而引發重大交通事故。

前北京律師、民陣加拿大主席 賴建平:「這個無論是恐怖威脅,還是直接的去帶有謀殺意圖的這種扎大巴車的輪胎,法律後果非常嚴重的一種方式,去做這樣的喪心病狂的一個刑事犯罪,那麼有這樣作為意圖的人,或者說這個機構,唯一的就是中共。那麼中共以它的政府,以國家的名義去做這種事情,它在性質上就是國家恐怖主義。」

時事評論員 藍述:「中共這個政權它本身就是一個全球最大的恐怖組織,也可以說是一個流氓組織。之所以這麼說它,是因為中共政權它是建立在共產主義這麼一個反人道的理念基礎之上的政權。所以說它的這個政權所有的政策都是非人的。所以說我們現在看到的中共它通過與海外的黑幫進行勾結,甚至直接由它的情報人員介入,對神韻進行破壞。就是中共這一系列的見不得人的行為浮出表面的時候,讓我們看到的東西。」

針對中共的跨國鎮壓,美國國務院表示譴責,美國全國警協發言人將其視為是仇恨犯罪。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調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