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持續爆滿 主流盛讚演出完美無瑕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04 日訊】4月2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科羅拉多州丹佛的第五場演出再現爆滿盛況。觀眾盛讚演出整體製作完美無瑕,散發超凡能量,豐富的精神內涵給人帶來深刻啟迪。

電子遊戲開發商 Sam Sokol :「天幕背景非常有創意。我喜歡看人物進出背景的方式,非常有趣。絢麗的色彩與燈光,以及演員不可思議的動作,都給我帶來很多靈感。」

商業調查公司審計師 Linda Fischer:「太棒了!精彩的節目非常優雅、美麗動人且色彩豐富。真是場非常好看的秀。」

基金會高級經理 Kacie Merrick:「故事情節和服飾令我印象深刻。我們閱讀了有關天幕專利的技術介紹,其中融入了背景和真人的互動,精彩得令人難以置信。這超出我們對演出的預料,棒極了!演出讓我們領略了不同的文化,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喜歡整場演出所流淌出的能量,極具教育意義。一切都是精心製作的,真的非常美。」

前活動營運經理 Trinity Thomas:「完美無瑕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詞彙。一切都如此令人驚歎,所有的顏色都如此迷人。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把握住機會來看看這個秀。」

觀眾表示,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文化精彩絕倫,不但啟迪人心,還令人感受到純正的能量。

電子遊戲開發商 Sam Sokol :「那是一定的,我絕對感受到節目充滿了神性。我對此非常好奇,想一探究竟。我看到了演出的主軸是信仰與文化,也引人關注中共迫害等一些政治信息。」

商業調查公司審計師 Linda Fischer:「演出引人深思,非常有啟發性,也非常有教育意義。無論從哪方面來看,都是一次很棒的觀賞體驗。」

基金會高級經理 Kacie Merrick:「無論色彩還是燈光,甚至是舞蹈演員的表現,你都能從中感受到能量。那種能量貫穿於音樂與交響樂團、獨奏和獨唱。能感受到每個人都那麼精神振奮,大家齊心協力,令演出完成得如此精彩。」

前活動營運經理 Trinity Thomas「我認為故事情節融入了所有戲劇元素,無論音樂,還是舞劇、舞蹈、燈光、場景變化以及服裝,一切都在舞台背景的襯托下,美麗且流暢地呈現出來。令觀眾非常容易理解,情節交待得非常清晰,真是一次迷人的觀賞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伍愛蓮 林驍然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