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飆高溫逾30度 週四鋒面到北東轉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4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天氣高溫炎熱,今天各地高溫都有30度以上,屏東內埔出現37.1度高溫,明天微弱鋒面來到台灣北部海面,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白天溫暖偏熱。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 黃恩鴻:「從溫度上來看,(4/16)低溫普遍都還是23到25度,特別留意是在白天的高溫,普遍可以來到30至33度左右,局部溫度都來的更高一些,特別是南部的近山區可能會有到36度左右出現,而且近中午前後的紫外線也偏強,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而降雨方面在北部及東半部就轉成多雲,偶爾會有短暫陣雨的出現,那整體是到晚上是逐漸的趨緩,而對於其他地方來講,整天都還是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

週四有另一波鋒面通過,將為台灣帶來一波降雨,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降雨量及雨勢算是近期比較大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