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雙腳王新春通過錄像揭露迫害

(新唐人記者晨芳報導)黑龍江伊春市被迫害失去雙腳的法輪功學員王新春近日通過錄像講述了長達9年來因不放棄信仰遭受到的迫害。王新春曾因躲避當地警察抓捕而凍傷雙腿,後在公安局長指示下被警察將凍成冰的雙腳放入熱水中,導致王新春的雙腳脫落,造成殘疾。

黑龍江省33歲法輪功學員王新春於2002年1月在山上林場發法輪功真像資料被警察發現,王新春在逃脫過程中雙腳不慎趟到河裡,零下30度的寒冬氣溫將王新春腳凍成冰。王新春被綁架後,在公安局長崔玉中的指使下,被警察強行將他的雙腳放入從熱水壺倒出的熱水中,導致雙腳凍傷。經過幾個月的潰爛,王新春的雙腳脫落,造成終生殘疾。

“這時候豐溝派出所的王賓手下一個男警察,從那個爐子頂上歪嘴那個水壺往那洗臉盤裡倒水,倒水明顯瞅著冒熱氣,拿過來把腳插到熱水裡。”

王新春表示他在關押期間遭到豐溝派出所、610辦公室以及政保科等系統的聯合迫害,其他法輪功學員也都遭到警察的各種行刑折磨。

“進屋了王守民咣一腳把我踹趴地上,拿那地板擦把咣咣咣就打呀,也不知打多長時間,我只是說我這邊,其他男同修都是遭這種打,打完了打夠了,他打累了,他讓俺們站起來擺那些所謂的姿勢,有開飛機,有這樣,蹲著,反正非常累,非常痛苦。”

參與迫害的相關人員因懼怕王新春向民眾講述雙腳殘疾的真相,對王新春嚴密監控,還威脅恐嚇去王新春家的普通朋友不要再到煉功人家。2005年7月,王新春為了謀生在金山屯區街路旁的修鞋店學習修鞋也被公安局610警察強行綁架。幾年的迫害,王新春被610、公安等部門多次勒索錢財,家被洗劫一空,同樣修煉的母親至今被關押在哈爾濱戒毒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