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觀後力薦 《沉默呼聲》全美熱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目前正在全美30個城市同時上映的獲獎電影「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看完電影後,建議大家都去看。

週五,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推特上推送自己在影院的照片並表示:「我的朋友余茂春和我去看了《沉默呼聲》。影片感人、真實,是對中共的嚴厲控訴。」

蓬佩奧說,中共歷屆領導人的敗壞以及在權力驅使下實施的恐怖,是無法否認的真相。

最後,他寫道:「這部電影為優秀的中國人民發出了聲音,你們一定要去看!」

電影《沉默呼聲》導演、「皮博迪獎」獲得者李雲翔通過本台,感謝蓬佩奧先生和余茂春先生對這部電影的支持。

《沉默呼聲》導演 李雲翔:「他(蓬佩奧)說這部電影是幫助那些被噤聲的、美好的中國人發出聲音,那就是很明顯地在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區分開來對待,而這恰恰是我們這部影片的一個出發點,我們希望為那些無法發出聲音的人,發出自己的聲音。」

特拉華州州參議員大衛‧勞森(Dave Lawson)本週一也在當地觀看了《沉默呼聲》,表示被深深震撼。

特拉華州州參議員 大衛‧勞森:「我想發聲。把這個真相講出來。可能會聯繫其他的議員,讓他們也來看。」

《沉默呼聲》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運用勇氣和智慧,幫助一名外國記者衝破中共封鎖,把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迫害在國際上曝光。四名學生雖然付出了巨大代價,但他們的努力喚醒了民眾的正義良知。

《沉默呼聲》導演 李雲翔:「這個故事觸及了發生在中國的這麼大的一場人權的迫害,對中國社會的法治、正義、道德水準,有非常大的一個破壞的作用。所以要想了解中國的問題,就必須了解中共對法輪功這場迫害,以及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當中,都做了哪些實際的事情。」

《沉默呼聲》在全美30個城市同時上映後,美國多家媒體報刊給予高度評價。

《洛杉磯時報》的影評人描繪《沉默呼聲》是「政治迫害下,體現堅持良知的一幅動人畫卷」。

《波士頓環球報》影評人寫道:「中共獨裁者不想讓你去看《沉默呼聲》,那你就去看吧。」

觀眾 Edgar Avendano:「我看了電影很難過,沒想到(迫害)還在世界上發生,而且我們了解的真相卻遠少於我們應該知道的程度。」

還有華人觀眾在看完影片後,勇敢地在朋友圈發觀後感,表示「被震撼、被感動,在腦海裡二十年的那個事件,可能並不是我一直被灌輸後以為的那樣。」

《沉默呼聲》導演 李雲翔:「在你的生活當中遇到逆境的時候,遇到謊言的時候,需要你用勇氣和智慧去回應的時候,我想這個故事,也給人很多這樣的啟發和震撼。」

鑑於觀眾的熱烈反響,美國兩大連鎖影院(Cinemark 和 Angelika)本週一宣布在全美加演《沉默呼聲》一週,至2月3日。

(觀影信息:https://www.unsilencedmovie.com/chinese)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