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害怕?趙立堅發言被秒刪 因罵台灣時提到六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4 日訊】中共為了封鎖六四事件,連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記者會上回答六四的提問,也在官網一併刪除,再次遭到外界嘲諷。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2020.06.03):「有關台灣方面的......有關表態......,完全是......一派胡言。」說話連續停頓兩次,一次長達4秒,甚麼問題,讓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難以啟齒。

原來是,中華民國陸委會3日呼籲中共正視中國人民對自由民主的期盼,重新審視「六四事件」的歷史真相並真誠道歉。問題被拿到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遭到趙立堅批評,還說「關於20世紀80年代末的政治動亂,已經得出明確結論。」然而,即使趙立堅採用了中共政治說詞,「六四」兩個字始終沒說出口,但在中共外交部官方網站刊登的記者會答錄,無論是中文或英文網頁,關於六四的提問以及發言人回答全部被刪除。再次遭到嘲諷。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全世界有一個國家沒有今天,也就是中國不敢談六四,六四天安門事件,是中共用軍隊屠殺鎮壓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學生,今天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是在駁斥六四,結果連駁斥六四這件事情,在中共外交部的網站上面,秒刪,馬上刪除,一個號稱大國崛起的中國,連面對自己的歷史都不敢,我想這就是自由民主國家跟共產獨裁國家最大的差別,不敢面對自己的過錯,那未來一定還會再犯錯,一個失去記憶的國家,無法偉大。」

太害怕六四,中共刪除外交部發言人的講話,消息很快受到大量海內外媒體轉載報導,反倒引起更多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