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地區共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3日訊】除了大陸以外一百多個國家與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舉行了盛大的集會和遊行慶祝這個光輝的節日。我們來回顧一下其中部分的活動。

巨大的轉法輪一書在晴空萬里下,壯觀的展示在陸海交界處,來自台灣各地六千多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著名觀光景點墾丁,排成長達兩百公尺,寬一百二十公尺巨幅轉法輪。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在香港舉行這樣的活動別具意義。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香港這個地方離中國大陸很近,我們希望再一次向可貴的大陸同胞說一聲法輪大法好,同時我們也希望更多的世人在了解真相以後,能夠感頌大法之恩,同時能夠站出來制止中共的迫害,反對迫害。

大陸遊客:香港是民主自由的社會,你要表達甚麼都可以,有表達的自由。(記者:支不支持這種和平活動?)當然支持!

溫暖的陽光灑滿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和平廣場。來自韓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大早就趕到這裡。

安熙泰,西江大學教授,工學博士:法輪功修煉走的是找回真正自我的路。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樸正任,法輪功學員,忠南大學醫院護士長:自從事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師父所說的真善忍的宇宙特性的標準一天天地去努力,現在我的生活壓力已經減少了很多。

許多市民團體代表也趕到慶典現場,一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7週年。

5月10日下午,來自東京、廣島、大阪、名古屋等地的法輪大法學員聚會在東京,舉行了慶祝遊行。打頭陣的天國樂團服裝亮麗,樂曲雄壯嘹亮。接下來的是彩旗方陣、煉功方陣和腰鼓隊等。

法輪功在日本各地廣泛傳播,也使眾多日本人和在日華人受益。

望月良子:“我在煉功以前是直腸癌,身體非常不好。還有心臟病,肝炎,還有神經衰弱。那個時候每天除了吃藥以外,我甚麼事都不能做。後來有人介紹我煉了法輪功。過了兩個月以後,我不用去醫院了,我覺得特別精神。”

在墨爾本的市中心,如果你經常看到有大批華人參加的集會遊行,那一定是法輪功組辦的活動。十年來這支隊伍不斷擴大,近來又增加了天國樂團。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講述的修煉故事。

桂先生來自上海,有嚴重的心臟病和憂鬱症,來到澳洲後經人介紹於一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 他說現在甚麼藥都不吃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好。

桂先生:我非常感謝法輪功。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皇家花園,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在現場演示法輪功功法、通過展板和親身解說向遊人介紹法輪功,使很多遊人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在特拉法加廣場通過歌曲,煉功等形式向路人介紹法輪功的真相。英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成員劉先生稱法輪功在英國受到各界的歡迎:“我們面對的現實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10年了,可是我們每年都在向社會展現法輪功的美好。越來越多的人認可法輪功。特別是西方社會不論從政府還是社會民眾都給予法輪功更多的支持。所以我們相信中共的迫害很快會結束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