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第二比賽日費德勒大威小威晉級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2010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首輪比賽星期二繼續進行,狀態平平的瑞士天王費德勒苦戰四盤終獲晉級,在女單比賽中,衛冕冠軍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和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輕鬆擊敗對手也晉級第二輪。

瑞士天王費德勒首輪的對手是俄羅斯正拍好手安德列夫,穿藍色上衣的是費德勒,天王苦戰四盤,最終以總比分3-1艱難戰勝安德列夫。不過費德勒依舊是奪冠大熱門,他和世界排名第37位的安德列夫,此前共有過兩次交手,費德勒保持全勝。

在另一場男單比賽中,穿黑灰相間上衣的賽會8號種子瑞典人索德林爆冷敗給了西班牙小將格拉諾勒斯,爆出首輪最大冷門。

俄羅斯選手達維登科以6比1/6比0/6比3的總比分橫掃德國選手金德爾曼。

穿黑色上衣的三號種子德約科維奇狀態穩定,最終直落三盤以7-5/6-3/6-2戰勝西班牙選手特拉弗爾,躋身次輪的同時也拿到他在2010賽季巡迴賽賽場上的首場單打勝利。

在女單比賽中,小威廉姆斯儘管右腿有傷纏著繃帶出戰,但還是兵不血刃,僅耗時1小時12分鐘就以6-2/6-1輕鬆擊敗波蘭選手U-拉德萬斯卡晉級第二輪。

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也以2-0橫掃捷克選手薩法洛娃晉級第二輪。兩盤比分為6-2,6-2。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