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010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

小天王周杰倫2010 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wmv 視頻下載),從11號到13號 連續舉辦3場。而令人意外的是在最後一場場中,神密嘉賓蔡依林上演雙J同台的火熱戲碼,再加上台語歌后江蕙獻唱,掀起不少話題,現場粉絲大呼過癮,不過卻 讓觀賞前2場的粉絲相當不滿,大呼不公平,對此周董僅淡淡的表示,並不擔心歌迷比較或吃醋。

小天王周杰倫,小巨蛋11日起一連三天的演唱會,吸引了3萬多歌迷。繼2008年世 界巡迴演唱會之後,將近三年,精英製作團隊精心策劃了這場最不同凡響、最美倫美奐的大型個唱,在將近三個小時的演唱會中為歌迷獻上最精彩絕“倫”的表演。

身 為華語樂壇的天王,又入選全球百大創意人士,周杰倫沒讓大家失望。這場名為「超時代」演唱會,氣勢十足。一開場透過高科技投影,只見巨型透明三角錐中的周杰倫懸浮在空中從天而降,這也是全世界首度將「360度浮空立體呈現」運用在演唱會,視覺效果令人歎為觀止。同時,這次演唱會還特別安排了龐大數量的電腦 燈和鐳射燈,將整個現場營造成猶如太空般的奇妙環境體驗。而演唱會的服裝造型融入搖滾和中古世紀元素,舞臺設計則展現前衛感,加上超炫影像設計,整體舞臺 效果展現堪比百老匯演出。

周杰倫2000年出道,引領華語樂壇長達10年,發行10張專輯,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更超過90場,場場爆滿, 足跡踏遍兩岸三地,美加和全亞洲。周杰倫此次大秀經典曲目,帶領歌迷回味過去這10年他所創下輝煌的成績。

周杰倫很擅長出“奇”制勝,第 三場壓軸場勁爆非常,Jolin蔡依林竟然性感現身,雙J在多年後再次同台。在安可曲中,蔡依林不但電力四射,還與周董來了段火辣熱舞。天王,天后,再加 上緋聞女友,這種不可能的組合,簡直讓歌迷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