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這樣為“人民服務”的警察

【新唐人2010年12月15日訊】您見過嚇鳥的稻草人,但不一定見過「石膏保安」,有網民爆料,在福建莆田市一個警務點出現了「石膏模特」,警方說,是因為人力不足才想出的法子。另一個是,一名網友因為堵車,被交警猛敲車窗要他快走,並口出狂言「其他人我不管,我只為領導服務。」

12號,網名「悶三」的網友,應約到四川國際網球賽事中心參加一個活動,車輛堵到了中心大門外,動彈不得,一名正在值勤的交警 一邊罵一邊用力打著這些車輛的門窗,大罵「領導的車子馬上就要來了,你們這些車快走開。」這景象被「悶三」用攝像機都拍了下來。

事後得知,這名交警是成都市雙流縣交警大隊一中隊的隊長。

交警:「我只管領導的安全,我不管你甚麼?」

司機:「你是為哪服務?」

交警:「為領導服務,領導重要!還是誰重要!」

一名司機拿著攝像機上前與這名交警爭理,可交警直接用手將攝像機重重的摔在地上,並且不停的謾罵司機。

「悶三」問:警察就可以輕易的動人、打人?而領導出現的地方就不能有百姓?「人民」警察究竟是該為「領導」,還是為「人民」?

另外,因為警力不足,福建省莆田市龍橋派出所的一個警務點,用「石膏模特」代替真人站崗放哨。民眾懷疑「石膏保安」也能嚇人嗎?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對於石膏保安,家住福建廈門的高志成表示:「我也搞不清楚,這個我以前還也沒有聽說過,我感到吃驚。要是石膏站崗,那有人要是報警的話呢?最起碼第一個感覺是安全沒有保障。」

目前旅居英國的原中國律師許北方也表示,在中共政權這種制度下,甚麼都是假的,連法律都是假的,「石膏保安」這種行為對人民來說就是一種「欺騙」行為。

許北方:「根本就不存在警力不夠,而是他們不作為而已。這是中國氾濫這種假,甚麼都是假。假商標、假酒、假煙、糧食假的,甚麼都是假的,牌子都是假的,所以警察也做假的。」

高志成也認為,本應保一方平安的公安部門,竟然在繁華街道邊的警務站,使用石膏警察站崗太不負責任。

新唐人記者李庭、李若琳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