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觀眾:《神韻》一切都那麼完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月4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新年之際,西雅圖民眾為神韻魅力而傾倒,對於很多觀眾來說,神韻演出獨特難忘,觸動心靈深處,我們來自西雅圖的報導。

新年之際除了親友團聚,假日出遊之外,西雅圖很多觀眾表示新年給自己的另一份驚喜,那就是觀賞神韻在麥考表演廳的精彩演出。今天是神韻在西雅圖三場演出中的最後一場觀眾反響熱烈。

任職於微軟的洛西‧安巴克(Rohit Amberker) 與夫人,在觀看完神韻後以無比興奮的心情形容著神韻的美好。

微軟財務經理 洛西‧安巴克:「我只能說這是一個超出生命的經歷。不論是演員,服裝,舞蹈,天幕和台上演員的互動,頂級的音樂。演出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更完美。這是我們見過最好的演出。」

安巴克夫人(Manasi Amberker) 形容神韻是最完美的演出,她內心無比的被感動著。

安巴克夫人:「我沒有去過中國,但是演出展現得很美。神韻的場景把你帶到了中國不同區域的豐富文化,實在太美了。」

九二年來美定居的寧帶著十歲女兒前來觀看神韻後內心感觸頗深。

觀眾 寧‧絲傑基斯 (Nin Cegielski):「到美之後我從未看過任何的中國表演。對我來說非常耳目一新,節目內容也表達對信仰的自由,而我們可能在現今中國看不到。所以這是一種榮幸,能在這裡看到這樣的演出,看到在那發生的事。我非常的喜歡這演出。」

一同前來的醫生朋友麥格拉斯(Dr. McGrath) 覺得神韻傳播著美好訊息。

麥格拉斯醫生:「這個創作展現了自由,一個生命應該尋找自由,要尋者屬於自己的喜悅。」

新唐人記者 潤君 前章 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