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隆重慶祝九千萬退黨

【新唐人2011年3月6日訊】1月27日中午,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居民舉行慶祝9000萬民眾退黨的活動,參加民眾眾多現場氣氛熱烈,請看來自當地的報道。

禮拜天中午,剛剛經歷了一場冬季風暴的舊金山天氣晴朗,為當地民眾隆重慶祝九千萬中國民眾退黨的活動,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天時。數百民眾在舊金山中國城舉行遊行和集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北加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以及著名評論家、法輪功學員紛紛發言。

與會者指出,二十年前從東歐開始,東歐、前蘇聯的民眾勇敢的赶走了共產党獨裁統治;現在,北非的獨裁政權也相繼垮台。從2004年《九評》推出以來,至今為止,已有9,000万人中國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向全世界展示出擺脫獨裁統治的決心。

曾在大陸因為煉功被酷刑加身的法輪功學員美韓女士,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她以自己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受到的刑罰,揭露中共編造的「人權最好時期」的謊言。

法輪功學員韓女士:“共青團員不准煉法輪大法,我就去找團支書。我說我要退團。他說你不能退團。你只能等到你28週歲的時候才能自動退團。其實中共在中國大陸是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大家都在唾棄它。但是大家不知道怎樣(做)。因為他們在黨文化下浸泡大的,所以他要脫離共產黨,他不知道怎樣脫離共產黨。怎麼樣解體共產黨。”

她認為大紀元發起的退黨運動給覺醒的民眾提供了渠道。

法輪功天國樂隊參加了遊行和樂隊演奏。集會的民眾,還表演了傳統的中華武術、舞蹈以及相聲,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加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