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濤:退黨是消除中共的溫和方式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訊】離開中國大陸來到美國不久的民主人士李國濤,4月4日在紐約回顧了中國民主運動的發展變化以及今後的策略。指出退出中共是消除中共暴政的溫和而有效的方式,海內外都可以響應。請看報導。

李國濤向工人自治聯合會成員介紹,中國民主黨從1998年組黨、註冊登記,十多年來,被中共判刑和勞教的有一百多人,刑期加起來超過一千年。

李國濤:“2004年,公安部內部文件把中國民主黨列為敵對組織,就好比他們把法輪功列為敵對組織一樣。 他們就是沒有任何根據,也沒有法律根據,就是通過某些部門。像公安部它沒有立法的資格的。它公布的一條規章,最多只能說是部門法規。法律上沒有資格剝奪一個組織或者老百姓的權利。”

他說,因為中共體制下完全無視法律,2000年以後,中國大陸從民主運動轉變為民間維權運動,主體是拆遷戶,失地農民,信仰團體及其支持者。

李國濤:“受到楊佳事件的鼓舞,很多人就公然的喊,要打倒共產黨。我覺得這個是時代的最強音。共產黨是必定要打倒的。它不打倒中國是沒有好日子過的。這是我們全體中國人的真正的意願。除了有個別的人士以外。比如共產黨體制內的頑固派,或者一些利益分享者,我們13億普通老百姓肯定是贊成的,因為老百姓的權利已經其害的夠厲害的了。現在海外有很多朋友,包括法輪功朋友,他們公開的提出來,要求解體中共。解體中共這是最溫和的一種打倒方式。我覺得這個是很好的一種方式。可以得到更多的人響應。包括大陸人士也可以公開響應。因為我們要求你解體,我們是非暴力的方式,要求其他有覺悟的人退出你這個黨。如果大家都退出了,你這個黨也就不行了。退的人越多,反對你的人越多,在臺面上支持的人越少,慢慢的這個力量變化了,你這個共產黨自然就不行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