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4月21日台灣速速看

1.民進黨末場政見發表會 聚焦兩岸

民進黨禮拜三(20號)進行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三人聚焦兩岸問題,蘇貞昌引經據典強調,無法改變專制的中共政權,但中國人民需要爭取更多自由,蔡英文說,台灣要在全球化框架下發展對外關係,要做海洋中的一尾活龍,不做陸地邊的寄居蟹。許信良則表示,不會進行兩岸勞務協議。三人的民調結果,預料最快27 日可公布,屆時即可確定由誰代表黨出任角逐2012總統大選。

2.藍通過首波立委提名 江啟臣受徵召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第一波立委選舉提名名單,其中包括現任新聞局長江啟臣接受國民黨徵召,將投入臺中市第八選區的選戰。 本來準備投入桃園選區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則沒有在這波名單當中

3.台灣貿易風險 勇奪國際最佳評級

國際信用保險集團科法斯今天發佈最新「全球經濟展望報告」,指出台灣政經情勢和企業環境穩定,貿易風險評級仍列為A1最佳級。中國大陸仍只有維持A3的貿易風險評級。

4.室內禁明火表演 放天燈也要申請

立法院三讀通過,未經主管機關許可,禁止室內明火表演 ,違者將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另外,施放天燈這次也納入管制,施放者須事先申請,否則最高可罰3000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