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4月28日訊】4月27日台灣速速看

1.小英出線拼2012 許蘇紛紛表祝福

民進黨總統初選底定,由蔡英文代表參選2012總統,前民主黨主席許信良向蔡英文表示恭喜,也說這是場很愉快的選戰,他會謙卑反省也會繼續宣揚理念。而蘇貞昌表示自己謙卑接受選舉結果,也誠摯祝福蔡英文,呼籲大家支持蔡英文。

2.金紙店、瓦斯行 列消防安檢

新北市府公安會報週三決定,研擬中的「新北市火災預防自治條例」將增列香舖、金紙店、香燭店和瓦斯行等易造成氣爆營業場所納入列管場所,每月實施安檢,並提報公安會報檢討稽核,加強公安預防。

3.微笑喬治當刺客 傳趙士強將選立委

人稱「微笑喬治」的全壘打王趙士強,在熱愛棒球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牽線下,可望被民進黨徵召,到被視為國民黨票倉的臺北市大安文山區,挑戰國民黨現任立委蔣乃辛。

4.首爾食品展 下單5.7億給台灣

韓國最重要國際食品展之一,「二○一一年首爾國際食品展」,外貿協會邀集台灣廿家優質特色廠商,以「台灣館」聯合參展。以冷凍水產及蔬菜、水果為主力,韓國買主詢價熱絡,預期四天下單將超過兩千萬美元,折合臺幣5.7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