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感謝法輪功向創始人問好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親眼看到自己的親人修煉法輪功前後的變化,現在很多大陸普通民眾見證了法輪功的美好。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他們通過本臺表達對法輪功的感謝,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

「願天下有緣人都能明白法輪功真相。」華北張女士看到母親修煉法輪功後的變化,道出了自己的心裡話。

張女士:「我母親在沒有學法輪大法以前,身上有好多的病,而且脾氣也不好,家裏天天都是吵鬧聲。自從母親學了法輪大法以後,不但身上的病全好了,脾氣也好了。我很感謝李老師,在李老師六十華誕到來之際,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華北吳先生目睹老伴修煉法輪功後,從病痛中康復,還挑起了家務重擔,深感神奇,吳先生感激法輪功創始人。

吳先生:「過去她身體很不好,煉法輪功以後她的類風濕病好了,我們一家都很高興,而且都感到神奇。不但身體好了,脾氣也好了,家庭和睦了。所以我說法輪大法好,謝謝李老師,祝李老師生日愉快。」

東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劉先生和王先生,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十分敬佩,他們通過本臺向李洪志先生問好。

劉先生:「我雖然不是您的弟子,但是,耳聞目睹我妻子和她的功友們,不畏生死,救度眾生的感人經歷,令我十分欽佩。只有您才能造就這樣的弟子,今天是您的六十華誕,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祝李老師您生日快樂。」

王先生:「作為大法弟子的家屬,得知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心裡十分高興,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能為師父祝壽,我感到非常榮幸。師父,您辛苦了,祝師父六十華誕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