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5月13號(星期五),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走出去,跟當地民眾一起慶祝這個全球的節日。

週五,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多倫多,通過集體煉功開始了慶祝活動,談到自己煉功後的變化,他們有說不完的欣喜和感激。

法輪功學員王先生:「開始學了之後就感覺到整個人都變了,世界觀變了,不光是身體上的,主要是內心的一種歸宿,找到了自己好像真正生命的一種東西。」

法輪功不僅讓學員受益,加國的政要也紛紛感謝法輪功對提升社會精神和文化所做出的貢獻。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安省研究與創新部部長格倫穆雷等都發來了賀信。

現在加拿大有越來越多了解到法輪大法美好的人。

5月14日,新西蘭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歡慶第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華誕。

天國樂團的表演拉開了整個活動的序幕,激昂、雄壯的鼓樂響徹在奧克蘭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廣場,法輪功學員各顯身手,通過樂器演奏、合唱以及傳統民族舞蹈的表演,與新西蘭人共享這一盛事。他們希望能有更多的世人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呼籲人們對法輪功修煉者信仰自由的支持。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