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肇政:守護新唐人 美好文化傳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25日訊】新唐人續約案受到各界關注,台灣文學界前輩,前總統府資政鍾肇政,接受專訪時表示,對於續約案波折,他感到很憤怒;不過,他真的很希望,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的美好文化價值,能夠持續傳遞給下一代。

前總統府資政 鍾肇政:「這麼一個重要的電台,被蓋台啦,現在又不續約,我們政府在民主空氣瀰漫當中,開始發生這樣事情,我真的是很憤怒」

聽到新唐人續約案風波,鍾肇政表示憤怒,見證台灣社會八十餘載的轉變,高齡86歲的他,發聲捍衛自由到底。

前總統府資政 鍾肇政:「如果有人想作這樣的手段來箝制我們的言論自由,不管他後台有甚麼龐大的東西,我都要堅決的來反對,希望維持我們的自由,我希望一定能夠到這樣地步」

洞悉社會,鍾肇政以台灣的文學開拓者之姿奉獻媒體事業,在政界、藝文界都備受推崇。

看到新唐人從全球華人九大賽事、神韻藝術團的世界巡迴報導、到得獎的漢字教學節目,多年來努力為各年齡層視聽眾開闢文化窗口,鍾肇政希望,更多人參與耕耘。

前總統府資政 鍾肇政:「給我們這一代,我們下一代,或者下下一代,帶來美好的影響,我們大家共同來參與新唐人在努力的方向,讓他優美的地方,傳統的也好,現在發展出來的也好,反正是好的東西,我們就要來守護他,來延續他,讓他給我們心身的安寧,幸福的生活」

為優質媒體發聲,台灣文學界資深領袖支持新唐人,守護自由與美好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國 范姜富隆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