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方輯拿毒品暴力團夥

【新唐人2011年6月18日訊】6月17日,紐約警察局長凱利和皇后區檢察官布朗在警察總局宣佈,本州有四個長期調查的罪案收網,逮捕140人。請看報導。

警察局長凱利﹕“對紐約的罪犯來講,這是倒霉的一週。從星期一開始,警察在全市拘捕了140人。”

本週破獲的四個案子,都牽涉販毒和黑幫暴力。史坦頓島逮捕30人,布朗士區23人。曼哈頓破獲的是東哈萊姆區拿著名片、開車送貨的販毒團夥。

凱利﹕“案件影響到周圍遵紀守法的公民。人們看到這樣的販毒和暴力,向警方抱怨,於是我們展開調查。”

警方在皇后區的“零容忍行動”,逮捕56人,多數是Rockaway附近非法擁有武器、販毒的黑幫成員。警方收繳了12把手槍,6公斤可卡因、海洛因和大麻。3萬5千美元的現金。

皇后區檢察官理查德‧布朗﹕“我們不僅粉碎了黑幫的組織,而且追蹤到供貨和消費人群。”

布朗說,企圖謀殺和搶劫最高可判25年監禁,非法擁有武器和入室盜竊15年,非法擁有和銷售毒品視情節輕重可判9到20年不等。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