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榮基遭潑紅漆 3嫌皆在高雄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2 日訊】前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昨天在台北中山區一家早餐店用餐時,遭到不明人士潑紅漆恐嚇。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3名可疑男子,今天上午循線在高雄陸續逮捕3名嫌犯。

 

前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 林榮基(2020.04.21):「我們也知道香港的書店,是給共產黨用暴力給摧毀,那個手段,那是不是它現在,也不高興我們在台灣開書店?因為我們賣一些它(共產黨)不高興的書,用這個暴力的手段滲透來台灣,也看得很清楚,共產黨在這塊的黑手無處不在。我現在重開的話,等於是我要向共產黨反抗一樣,我只是維護我們應該有的言論自由、出版自由,這個本身就是我們應該有的權利。」

 

警方表示,嫌犯曾姓兄弟和一名鄭姓共犯,在昨天上午8點50分左右,尾隨林榮基到早餐店,由其他2人負責把風,27歲的曾姓嫌犯趁機對他潑灑紅漆。警方今天凌晨在高雄逮捕2名嫌犯,第3名曾嫌的哥哥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也在高雄旗津落網。警方指出,曾姓主嫌並無前科,共犯鄭嫌則有槍砲前科,目前正逐步清查3 人有無特定幫派背景或政治意識形態,以及幕後是否有人教唆。

 

潑漆嫌落網,全身包裹,面對媒體不發一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