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棄希望!觀眾映後齊喊《時代革命》片中港人現身喊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香港反送中抗爭的紀錄片《時代革命》,上周五(2月25日)在台灣上映,不但未演先轟動,上映前就已經累積有超過60場的包場活動,228這個連假也吸引許多人進戲院。今天(28日)時代力量舉辦《時代革命》紀錄片包場活動,片中受訪的其中一位港人也到場,對台灣觀眾喊話。

把手掌放在心口,起身跟著音樂一起大聲唱著《願榮光歸香港》,紀錄片中親身經歷抗爭的港人也來到現場。時代力量在228這天,舉辦紀錄片《時代革命》包場活動,影片播映結束那一刻,全場觀眾齊聲高喊。

觀眾:「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電影散場前,出資讓周冠威導演拍攝《時代革命》的其中一名香港商人,透過錄音,向所有台灣人喊話。

《時代革命》出資者:「紀錄片拍攝的最初目的,就是記錄這個事實,不想要十年後變成其他人口中的謊言,黑白是非顛倒。也希望所有台灣人能看見香港發生的事。對於你們將來(看到)的新聞會有所警惕, 希望他們認清真相,這個社會只要講真話,所有問題都可以解決,不要將問題視而不見,要把香港引以為鑑。」

從2019年反送中抗爭發生至今,香港當地局勢越趨嚴峻,許多抗爭者因此來到台灣。如今,他們正抱持著「今日台灣,明日香港」的希望,以及「Be Water」的精神,繼續為自由努力著。

《時代革命》片中受訪港人:「我們能夠從一個極權的地方跑出來,我們就要更,用不同的方法,讓其他地方的人知道極權的恐怖。紀錄片是一步步,然後我知道有其他朋友,他過來是讀書,他說他讀設計,在台灣讀書就是畢業之後有一個畢業展嘛,他的目標就是,在哪邊他的展出的作品,都是跟我們19年發生過的事情有關。」

這名港人認為,許多香港人如水一般流動到不同國家,獲得更多自由度,要透過網路等連結,內外團結起來,把港人的信念繼續傳播出去,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而他也提醒香港人和台灣人,不要忽略防範中共的資訊滲透和假訊息,要和世界其他陣營合力,用普世價值對抗極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