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6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6月21日的台灣速速看。

1.總統領軍 複合災害政軍兵推

馬總統週二參演首度將複合災害併同軍事危機納入的政軍兵推。他說,透過兵推各項挑戰,測驗軍政單位因應複合式災難能力,充分貫徹料敵從寬、禦敵從嚴原則,減少災情。

2.輕颱海馬形成 對臺影響低

中央氣象局表示,輕度颱風海馬今天下午形成﹔不過,因距離台灣已遠,且持續朝大陸前進,除了南部、東部今、明受其外圍環流影響有局部大雨、豪雨外,其他地區不受影響。

3.彰雲地層下陷 學者呼籲高鐵改道

針對彰雲地層下陷威脅高鐵行車問題,學者指出,地層下陷情形若無法徹底改善,高鐵在彰雲嘉地區勢必需要改道,是萬不得已的最後手段。高鐵則回應表示,是否改道仍需與政府單位協商才能決定。

4.溫網 盧彥勳8強俱樂部證到手

台灣網球選手盧彥勳去年打進溫布頓網球賽男單8強,成為「8強俱樂部」成員。盧彥勳哥哥盧威儒今天表示,今年起,盧彥勳除了球員證外,還有「8 強俱樂部」的證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