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退黨是擺脫中共統治的最好途徑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在7月全球退黨月來臨之際,大紀元網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組織的人數已逼近一億人。評論員章天亮表示,中國人在經歷數十年的苦難之後,越來越了解中共的邪惡,絕大部分人都不願繼續與它為伍。退黨是中國人的道德覺醒,也是中國人擺脫中共統治的最好途徑。

章天亮認為,近一億的三退人數,表達了中國人的心聲。

“它實際上是一種表達了對共產黨的唾棄,雖然說大家沒有用真名,但是,這就相當於一種無記名的投票。”

他指出,退黨是中國人精神覺醒後的道德選擇。

“就是說你覺得還願不願意和共產黨這樣一個邪惡的政權站在一起。因為加入共產黨,是一個利益選擇嗎,退出共產黨是一個道德選擇,中國現在迫切需要一個道德重建,退出共產黨本身就是對邪惡的一種拋棄,本身就是一個道德覺醒,他對未來中國,不但從組織上拋棄共產黨,而且從一種意識形態上,從文化上拋棄共產黨,都是非常有好處的。”

他認為,退黨是擺脫中共統治,走向自由社會的最好的途徑。

“中共這樣一個政權,如果你要是採用暴力的方式,其實可能會死很多人,社會會很動盪,但要採用這樣一種方式的話,退垮共產黨,和平的去把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解體掉。我經常講,退黨是中國的和平轉型之路,通過一種沒有硝煙,沒有戰爭這樣一種方式,讓中國能夠過渡到一個自由社會。”

他指出,中共90高齡,早已危機深重。其崩潰只是個時間問題。目前最急迫的,是讓更多的同胞認清中共,放棄幻想,從精神上擺脫中共的控制,未來在一個沒有中共的社會裏,延續中華民族的薪火傳承。

新唐人記者趙心知、瀋君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