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7月17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8日起 汽、柴油每公升漲0.3元

受到美國夏季用油高峰,及原油庫存下滑的影響,中油宣佈,18日凌晨零點起,調漲汽、柴油每公升0.3元。調漲後的油價:92無鉛汽油每公升31.5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32.2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3.7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9.5元。

2.士官涉猥褻.不當管教 空軍函送

空軍花蓮401聯隊第17作戰隊傳出有名周姓士官涉嫌不當管教以及猥褻7名義務役阿兵哥,經過空軍內部調查後,周姓士官坦承對於下屬有不當體罰,但是猥褻部分與被害者說法有所出入,目前已由軍事檢察機關偵辦中。

3.印尼花式撞球 柯秉逸奪冠

「撞球王子」柯秉逸17號下午在印尼雅加達舉辦的2011健力士世界花式撞球系列賽冠軍戰,以10:4擊敗美國選手凡伯寧,奪得冠軍。

4.上網「目不轉睛」 小心乾眼症

暑假期間,學子因為眼睛問題求診比例增加,常見的是「電腦視覺症候群」,原因是在家上網打電玩或到網咖玩線上遊戲,長時間緊盯電腦螢幕,結果眼睛鬧水荒。醫師提醒,要與電腦螢幕保持距離、調整空調環境、玩30分鐘就起身喝口水活動活動,讓眼睛休息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