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柏林揭露 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2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下令血腥鎮壓法輪功,12年以來,法輪功修煉者不斷呼籲停止迫害,揭露仍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在7.20 前夕來到德國柏林,在著名的鴻堡大學和紀念圖書館連續舉辦講座,揭示中共當局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下面請看來自德國柏林的詳細報導。

位於柏林最古老的尼古拉小區的紀念圖書館,全名叫紀念共產黨/ 史達林集權受害者圖書館,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 麥塔斯在這裏舉辦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有著特殊的意義。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

「我覺得存在人權迫害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人們都盡量不去關注,正視那些遙遠地方的人們所遭受的迫害。這一點就是我和喬高無論何時何地都一直在盡力改變的。這是現在爭取人權面臨的一個現實問題,我們必須克服這一點。」

大衛‧麥塔斯與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合作撰寫了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揭示中共當局非法活體摘取、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毫無疑問這是犯罪,這是反人類罪行,應該被審判。」

這份報告在加拿大以及國際社會如同引爆了一顆巨大的炸彈,並引起世界範圍西方主流媒體的廣泛關注。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我們去的每一個地方,觀眾都很多,我們的書都會賣光,一次就會賣出幾百本。我覺得在德國也會如此。」

柏林法輪功修煉者 薩比娜‧瓦爾格特:

「昨天大衛‧麥塔斯在柏林做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報告,今天我們在布蘭登堡門前舉辦活動再次呼籲人們關注這場迫害。」

柏林法輪功修煉者 古德龍‧拜伊特:

「我們必須把這一切告訴世人,讓全世界知道,以便制止這一災難,以便阻止更多殺戮,我們不能坐視這場悲劇,而是要全力阻止它,不是以後,而是今天!」

柏林法輪功學員12年以來一直堅持舉辦活動與資訊日,讓人們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夏雲飛 君卓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