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球員拼愛心 逆風少年大步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25日訊】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員彭政閔 (恰恰)、張正偉與張志豪,響應「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的公益活動,今(25日)天三位球星在兄弟飯店出席由聯盟與連鎖便利店共同推出的「逆風少 年大步走」募款記者會,擔任活動代言人,邀請大眾一同為逆風少年拚愛心。

代言人張正偉拿著棒球,為逆風少年投擲希望;張志豪手上棒球套,擺出接球姿勢,為逆風少年捕捉夢想;彭政閔則是拿著球棒,準備擊出弱勢青年的未來。三人身著兄弟象的黃色球衣,要像太陽一樣,用愛心為逆風少年暖場。

中華職棒兄弟隊球員 彭政閔:「勝場我們打一支安打就會捐出這樣一件衣服,然後希望有更多的愛心人士能夠幫助他們。」

Just change!逆風少年大步走行動,由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和全家便利超商合作,在全家全省門市都設有捐款箱,鼓勵大家捐出零錢(change), 改變(change)逆風少年的命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郭雲開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