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青年大使抵美 經文處茶會歡迎

【新唐人2011年7月29日訊】主播:為鼓勵台灣青年積極參與外交工作,由中華民國外交部主辦的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劃所選拔出的台灣大學國際青年大使一行七人今天下午抵達紐約,經文處在該處舉行歡迎茶會,請看報導。

配音:臺大國際青年大使由台灣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擔任團長,將於7月28日至8月1日在紐約、波士頓和華盛頓進行參訪並和各界青年人士互動交流。

台灣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團長彭錦鵬:“我們這六位同學基本上都有非常豐富的國際經驗,學習經驗,有多方面的才能,特別是他們在志工的經驗非常豐富,也參加學校的各種領導工作,他們回去以後能夠會把他們的經驗向台灣大學的學生能夠更多的互相交流, 我相信對於臺大的學生它的國際化,國際眼光,甚至說以後未來進行國際交流會有很大幫助。”

六位臺大學生分別來自政治系,工管系,外文系和法律系,他們對於能夠到紐約和大家交流感到非常興奮。

臺大國際青年大使胡家甄:“我對接下來的行程充滿期待。”

臺大國際青年大使陳薇:“我準備好了要把台灣在這個都市介紹給全世界的人。”

臺大國際青年大使陳宥瑜:“我很希望就是可以謙卑把我這份熱愛台灣的心跟大家分享。”

臺大國際青年大使謝東佑:“我這次來能夠拓展自己的視野,然後也可以把自己的一些經驗跟這邊的青年學子做一些交流跟分享。”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