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歲末茶會 台北場破200位菁英齊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18 日訊】現在是尾牙季,新唐人電視台也以歲末年終茶會,感謝支持新唐人的貴賓與觀眾,今天(18日)台北場熱鬧舉行,超過200位貴賓參與,經過主持人2個多小時的深度介紹,更了解新唐人。

風能量源科技公司董事長 邱姿蒨:「第一次親眼看到,這樣子跟你們一些演說的內容,還有你們做的一些廣播,這種不畏苦難的精神,其實真的很讓人撼動,所以我個人覺得非常非常的感動。」

第一次參與新唐人茶會的貴賓,獲得滿滿的感動,周三(18日)午後,超過200位台灣各產業菁英齊聚,都想一探究竟,新唐人,到底是一個甚麼樣的媒體。

太極能源科技公司新事業開發處協理 李育舟:「那其實這個會議其實讓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因為跟其他的電視台都不太一樣,特別是說在一些,新聞的一些報導,還有一些是,文傳的一些節目。」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袁祝平:「原來新唐人電視台,除了做新聞之外,還有編製一些很好的節目,像給小孩看的,給那些新聞知識,歷史的這個我覺得這很好,那以前我從來沒看過新唐人電視台,可能從今天開始,我也會多去看看他有些甚麼節目,然後去看一看。」

美德醫療集團總監 陳素甜:「我想知道就是說,這個新唐人在經營的時候,他的中心思想理念是甚麼,那來了之後果然不負我原來的期望,因為我對於新唐人竟然,每年都有開闢新的節目,而且這些節目的深度,還有廣度跟社會需要的脈動,都有密切的結合,我覺得真的是很了不起。」

新唐人電視台2001年12月成立,總部位於紐約,隔年2月在美國首播,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全球超過60個記者站,許多合作廠商,透過新唐人與國際連結,更看到串連華人能量的凝結力。

飛狼露營旅遊用品公司品董事長 徐鴻煥:「新唐人就是帶給人們更健康,更快樂,更和諧的一些表演,還有一些廣播,讓大家知道就是說,這個力量,是由很多人集合起來的。」

百鮮企業公司業務經理 林裕閔:「由華人第一的,電視媒體的帶領之下,我相信可以讓我們台灣的中小企業,也可以跟全世界發光發亮。」

為了提供觀眾更全面的收視內容,2007年,新唐人亞太台在台灣落地,今年邁入第十個年頭,與會貴賓,獻上祝福。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袁祝平:「希望新唐人電視台,在這個十年一個基礎上,能夠再做更好,做到100年,那更不得了。」

東海大學董事會董事 林稟彬:「那就NTD(新唐人縮寫),就是新台幣,所以我覺得非常好,就用這個,繼續往這個就是,新唐人電視台,NTD,就非常棒。」

蒙恬實業公司董事長 林澤顯:「尤其我滿喜歡這個名字,唐人,這個很有意思,而且又是加個新,唐是,大唐大漢大唐漢唐,所以是很有中國味道的。」

風能量源科技公司董事長 邱姿蒨:「新唐人我覺得這個名字也取的很好,因為我們都是亞洲的人,我希望他真的能夠發揚在全球發揚光大,把這個傳統,還有我們的教育文化所有都,廣泛的傳給全球的人看,他是一片祥和,來自於內心自然永發出來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也很希望,我們做的更好,能夠跟社會各階層,結合這個正的力量,善的力量,能夠共創一個,美好真誠,這個幸福的家園。」

新唐人透過新聞與節目內容,弘揚傳統文化,提倡社會道德,傳遞善的力量,繼續開創下個新紀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