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2024 各領域精英感謝新唐人為台灣傳播良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高雄辦事處16日舉辦歲末感恩茶會,近200位嘉賓齊聚一堂,來自各個領域的精英,感謝新唐人為台灣發聲,也為社會帶來美好良善價值。

準備迎接2024年,新唐人高雄辦事處舉辦歲末感恩茶會,近200位嘉賓齊聚,感謝新唐人為台灣發聲,向海內外社會傳遞真實、良善的訊息。

有機農場總經理 黃淑女:「我覺得一般媒體都比較喜歡報導不好的事情,好像不好的報的比率,會比好事還多,可是新唐人在報導,她都比較趨向於善良的,那些惡的那一面,反而就是盡量不要去報導,這樣子我覺得給社會是更正面的影響力。」

畫廊藝術顧問 林丁禾:「我覺得新唐人透過一個導正、真實報導,也慢慢的去傳遞這一些正確的一個價值,然後無形中也扮演著一個,我經常在藝術領域講的所謂的社會雕塑這樣的一個概念。」

國際企業總經理 張清泉:「新唐人報導的,不管是報導內容非常正確,還是這個報導的面向非常正向,這是我們所需要的。」

新唐人原創品德動畫《小乾坤》和《悠遊字在》,不僅獲得國際多項大獎,也在台灣的校園及社區推動品德教育,廣受教育界好評,讓孩子們的品德教育從小扎根。

有機農場總經理 黃淑女:「新唐人她一直在推動就是從小朋友開始,這個小乾坤的動畫,然後加上社區老師的培訓, 從基礎的面去協助,讓我們整個環境變好,讓我們的社會變好,我覺得這個非常不容易。」

畫廊藝術顧問 林丁禾:「我們中華文化有很多美好的一些傳統的價值,那我覺得新唐人去結合這樣的一個角度的時候,在訊息傳遞上,不但可以宣揚我們傳統文化,又能夠讓世人去導正我們這些訊息的混亂。」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 :「我們也希望說藉由很多的品德教育的活動,讓小朋友從小就在良好的品德教育環境中來扎根,來有一個對是非善惡,有一個評判的標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從2007年落地播出以來,陪伴台灣觀眾度過近17個寒暑,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人偶也現身茶會,帶領與會嘉賓一起跳動動操,用活力與希望迎接2024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崇穎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