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贈高市校園品德教材 盼創造共好社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為了推廣品格教育,國際獅子會300-D2區在高雄,舉行第三場的品德動畫教材捐贈儀式,會後也舉辦教師研習營,6所學校近百位教師參與。獅子會表示,希望透過品德教育的落實,創造共好社會。

國際獅子會300-D2區,在高雄市鳳山區大東國小舉行品格教材捐贈儀式,6所學校近百位教師參與。

品德教育委員會主席 蕭南湘:「希望藉300D2區品德教育委員會,讓我們來一起創造共好的社會。」

國際獅子會台總會300-D2區總監 李啟宏:「所有教育界的這些長輩們,他們對於品德教育的關心,我們從今天的出席率來看,我們就可以知道,我們國際獅子會舉辦的這個品德教育,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現場也舉辦教師研習講座,介紹由新唐人出品的《悠遊字在》和《小乾坤》品德動畫教材,傳遞正統文化及做人做事的道理。其中,《悠遊字在》讓教師感受最深刻。

高雄市鳳山區中正國小老師 盧亭羽:「我們可以藉由部首認識這個字,可能一直講一直講,他們沒有感覺,可是因為動畫裡面,有些字的演變還是小故事,我覺得小朋友會更清楚,是很棒的動畫。」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國小老師 鍾孟辰:「透過這些部首部件讓孩子了解這些意涵,所以他們在類推文字的時候他們就會很有依據,他們會知道這個字是什麼意思,那在學習造語詞或者是造句的時候他們的使用字就很不容易錯誤。」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國小校長 周淑蕙:「他們願意花費這麼多的資源,來在品德教育尤其是從校園扎根我覺得在這個社會中非常罕見,我們應該要給新唐人一些鼓勵跟支持。」

獅子會也期待今日的努力,未來孩子能將學習品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