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歲末感恩茶會 500多位貴賓歡聚嘉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0 日訊】為感謝各界人士長期對新唐人電視台的大力支持,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嘉義辦事處,9日,在樂億皇家度假酒店舉辦一場「歲末感恩聯誼茶會」,超過500位貴賓參與,盛況空前;在當今媒體亂象時代,越來越多的人來認識與了解優質的媒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感覺到現在很多人都需要好媒體,尋找好的媒體。」

陳曉薇表示,新唐人電視台秉持客觀中立,帶領觀眾瞭解真相;多語種國際平台,觀眾遍布全球,希望透過新唐人的國際優勢,能夠協助更多的台灣優質中小企業,前進國際市場,深受與會企業代表的高度肯定!

企業家 孔德偉:「他能夠關心我們社會品德的教育,也能夠來做關心社會的現象來做一些推廣。關心我們在地台灣,他又能夠放眼國際,這對企業來講,那是真的是很好。」

廠商代表 陳森亞:「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他是一個講真話,說出真相的一個電視台;那也希望有這個正能量的電視台,希望把我們這個好的東西,有台灣能量的東西,散發出去給世界各國的人知道。」

新唐人也透過系列賽事,傳遞中華五千年正統中華文化,提升社會道德與價值觀。新唐人同時還製作獲得58項國際大獎的原創動畫《小乾坤》,做為在校園推廣品德教育的輔助教材。這些用心與努力,深深打動與會貴賓。

前行政院青輔會主任委員 李允傑:「新唐人電視台呢過去一向是說真話,做實事,所以呢我覺得新唐人電視台是我們媒體裡面的一種清流砥柱。尤其是他的這個分布的影響力是遍及華人世界;期許更多的民眾呢能夠來支持新唐人電視台,或者是來參與新唐人電視台的活動,非常有意義的一些活動。」

嘉義市議員 蔡文旭:「在這個媒體充斥的時代,尤其是假新聞非常氾濫的時代,新唐人電視台所播報的新聞,成為是一種非常難得的特色。探討事實的真相,推廣一些所謂的美的事情,所以我非常的跟大家推薦,大家一起來觀賞收看新唐人電視台。」

節目最後壓軸,由《小乾坤》人偶和漢字動畫《悠遊字在》裡的毛筆爺,帶領大家一起跳動動操,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