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8月2日台灣速速看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楊淑君撤告 吳揆:事前知情

跆拳道選手楊淑君日前宣佈對電子襪事件撤告,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間接證實事前知情,並請體育委員會主委戴遐齡轉告楊淑君,「不能隨便吞下去」﹔ 但不了解楊是否遭到脅迫。

2.新竹叔侄中毒亡 驗出劇毒農藥

新竹縣寶山鄉一對叔姪上個月聚餐喝酒卻一起中毒死亡,解剖報告出爐,兩人體內都有劇毒農藥,納乃得。不過這種農藥到底是哪兒來的,是誤食農 藥,還是在酒菜中被摻入農藥,還要進一步調查。

3.北北基爭議康宗虎請辭 為疏失負起責任

北北基聯測爭議,臺北市教育局長康宗虎請辭獲准。康宗虎今天表示,辭去局長職務是為先前高分低就爭議負責。儘管因為北北基聯測下臺,康宗虎還是力挺明年續辦北北基聯測。

4.介紹台灣美 紐約公視連週播映

亞洲風光越來越吸引歐美觀光客。紐約「公共電視臺」將從今天起到10月17日為止,每個星期一晚上7時推出「吳博德在亞洲」(Burt Wolf in Asia)節目,向紐約客介紹台灣風土人情與豐富多元的美食、文化與風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