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8月4日台灣速速看。

1.南投男嬰不治 疑腸病毒死亡案例

南投1名7個月大男嬰,週三下午疑似感冒到診所治療,之後高燒不退,轉送到醫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院方急救仍宣告不治,衛生局表示,此個案已通報,是否為腸病毒,將由疾管局檢驗研判。

2.護本土劇 NCC擬對策

東森戲劇臺執照換照案8月1日在NCC闖關成功,但因播出韓劇比例達9成,與營運計劃書原訂本國節目應佔80%明顯不符,NCC除了研擬開罰,也要求東森戲劇臺,必須在明年3月底,將本土劇比例提高到2成以上,並逐年降低韓劇的數量,否則可能撤銷頻道營運執照。

3.台灣民眾 低估壽命5年

瑞士一家保險公司針對亞太地區11個城市的20到40歲共1萬3800位民眾進行調查。發現台灣民眾自我預期的平均壽命在75歲, 但是根據官方統計的平均壽命預測在80歲,也就是說, 台灣人實際的平均壽命會比自己想像的多活5年。

4.溫哥華挑戰賽 盧彥勳第2輪敗

盧彥勳今天在溫哥華挑戰賽單打第2輪,以4比6、6比3 、3比6輸給英國的博格丹諾維奇(Alex Bogdanovic) ,遭到淘汰。這是兩人首度對戰,面對陌生對手,盧彥勳打起來綁手綁腳,在第1盤原本有機會獲 ,可惜不少破對手發球局的機會並未掌握住,因而讓出首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