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8月16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吉林車禍傷者:想快點回家

發生翻車事故的雄獅旅行團受傷旅客,今天上午經醫院檢查後,健康皆無大礙,一些旅客 反映希望早點返臺;臺旅會北京辦事處組長江志端指出,仍要看旅客傷勢狀況決定。

2、F-16A/B戰機升級 國防部:待美正式宣佈

媒體報導,美方已同意對台灣出售升級案,並已提供「報價資料」,總經費約需新臺幣1,200億。國防部對此則低調不願證 實,強調軍購有一定流程,升級案仍待美方正式宣佈。

3、掛台灣名遭施壓 清大不妥協

清大教授江安世與中國大陸學者共同發表論文,傳出遭對方要求以「中國台灣」掛名。清 大今天表示,過去從未發生類似事件,校方一定遵守政府規定,絕不妥協。

4、王建民先發 週三上午7點戰紅人

因為費城人球場大雨,讓王建民的第四場先發,延到台灣時間17日週 三上午登場,這次王建民的對手換成辛辛那提紅人隊,紅人隊的全壘打數量高居國聯第一,先發投手李克還是超級菜鳥,週三上午 7點,王建民將力抗強敵挑戰第二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