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8月17日台灣速速看。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1、扁家偽證案 珍判9月定讞

最高法院今天將扁家偽證案判刑定讞,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遭判刑9月,女兒陳幸妤、趙建銘夫婦及兒子陳致中則均判刑3月,陳幸妤並獲緩刑2年定讞。

2、雄獅團車禍家屬長春招魂 明開協調會

台灣雄獅旅行團一行19人日前在吉林發生嚴重車禍,4名台灣旅客不幸喪生。罹難者家屬今天下午到遊覽車翻覆的地點琿烏高速公路舉行招魂儀式。明天,國臺辦將家屬召開協調會,決定後續事宜。

3、四技二專舞弊案 34名考生緩起訴

去年爆發四技二專統測舞弊案,涉案的34名考生,高雄地檢署緩起訴處分,但當中有名吳姓同學,竟然還在高雄第一科大就讀,假榜首還在學,有同學認為實在不公平,校方則說,檢方偵結後,是否開除該名同學學籍,要看教育部來文才能決定。

4、紫外線達危險級 15分鐘晒傷

每年8月是紫外線指數飆高季節,據環保署紫外線監測預報系統顯示,今天全臺紫外線指數皆達危險級以上,其中高屏地區紫外線指數有機會達13,花東紫外線指數則有機會達14。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