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骨骼 尋找美麗 ——記「藥手名家」

【新唐人2011年8月21日訊】社區廣角鏡(204)全世界的女性們對美麗的嚮往和熱情,可以說是有增無減。韓國最近流行的「骨療法」,就很受追求小臉型的女性們德青睞。採用這種獨特的秘訣,就能變身為小臉美人。

最近,韓國流行小而略顯橢圓的「V型臉」。現在有個不用做整形或美容手術,就能擁有小臉的秘法,正牢牢地吸引著韓國女性。那就是通過正確地刺激筋骨,來獲得一張俏臉的「骨療法」。

「藥手名家」會長Byoung Chul Lee:「沒有太大問題的臉龐,都可以通過刺激筋骨來變得更漂亮,更健康。因此,做指壓也能明顯的達到手術整形的效果。」

據說,韓國著名的演藝界人士和政界人士,都很喜歡用這個方法。這個獨特的秘法,源於李會長幼時的夢想。

「藥手名家」會長Byoung Chul Lee:「怎樣才能使人得到健康呢?促進筋骨的循環,所有人都會健康起來。我用這個原理創建的『骨療法』,其歷史已經長達30多年了。」

所謂「骨療法」,就是將扭曲了的身體平衡和循環調整到正常。

「藥手名家」會長Byoung Chul Lee:「隨人的長相不同,有的人臉龐就不對陳。其原因中最重要的,就是只有一面的臉部循環良好,所以就更發達。因為陰陽失衡,臉部的均衡也就被打破了,這樣的例子有很多。」

也就說,只要通過指壓筋骨將身體調到均衡狀態,就能獲得一個美麗的臉龐。

「藥手名家」會長Byoung Chul Lee:「精神上受到壓力,還有肉體感到勞纍時,臉就會腫起來,或者給臉部帶來很大的變化。」

接受『骨療法』之後,能使發生偏離的人,扭曲了的人,都調整到平衡狀態。這是『 藥手名家』的顧客們,最希望得到的療法之一。

能夠恢復陰陽平衡,從根本上找回美麗,使「藥手名家」的名聲已經譽滿韓國,並傳至中國和菲律賓,甚至還傳到了美國。目前,「藥手名家」不僅在韓國有63家分店,日本還有4家,就連菲律賓和紐約也都開設了分店。由此可見,「骨療法」歡迎的程度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這個。

「藥手名家」會長Byoung Chul Lee:「骨骼帶來的效果,它根本的原因在於心境。『骨療法』的真正效果是疏解心情,放鬆心情,『骨療法』能與心靈最為接近。通過指壓筋骨,去接近心靈,就是這個療法的特徵。」

通過「骨療法」李會長已經獲得了事業的成功,他最重視的就是心境。

「藥手名家」會長Byoung Chul Lee:「我的成功不是為了掙錢,我希望能為了人類的健康和美麗做貢獻。當別人都能更健康,更美麗的時候,那麼我也就會更美麗,更健康的。我以這樣的心境向世界宣傳『骨療法』。」

「骨療法」 ,這一韓國的美麗秘法正在風靡世界。希望李會長秉持這種奉獻精神,能為人類的健康和美麗做出更多貢獻。

新唐人記者趙美淑韓國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