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8月23日訊】8月22日台灣速速看

主播: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內文:

1.南投4死案逆轉 1男自承下毒

原懷疑是肉毒桿菌中毒的南投4死疑案案情,出現大逆轉,南投檢方今天表示,1名朱姓男子上週末向檢警表示是因情海生波心生不滿,而在米酒中加入葡萄催芽劑。卻沒想到一次毒死4人,朱姓嫌犯坦承犯行,檢察官聲押獲准。

2.遭解職案 陳致中:將提訴願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天表示,尚未接獲行政院的解職處分書,他說,一旦接獲處分書將會和律師研議並提出訴願救濟﹔至於是否選立委?他說,暫無時間思考。

3.妮妮表現失常 喜互惠名列第13

「世界球後」曾雅妮今天在LPGA喜互惠(Safeway)高球菁英賽最後一輪賽事表現失常,雖力抓3鳥但苦吞5個柏忌,以高於標準2桿的73桿作收,三 輪下來以214總桿數與另4名選手並列第13,冠軍則由挪威名將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拿下。

4.作曲家史擷詠病逝 得年53歲

台灣知名作曲家史擷詠今天中午12時36分病逝於臺大醫院,得年53歲。史擷詠遺體 已在家屬陪同下,移靈返家。民國47年出生在臺北的史擷詠是作曲家史惟亮兒子,曾在1986年到1990年間,以電影「唐山過台灣」和「滾滾紅塵」獲金馬獎最佳電影配樂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