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9月4日訊】台灣速速看

1、日月潭變天 上百泳客強制上岸

2011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下午3時活動近尾聲時,因天氣起變化,主辦單位擔心出現雷陣雨,危及泳客安全,出動救生艇將上百名還在水面上的泳客強制載上岸。

2、汽柴油價 5日起漲3角

受到美國墨西哥灣熱帶風暴形成,產油設施關閉,以及美元走弱等影響推高國際油價。中油公司宣佈,9月5日凌晨零時起,減半調漲汽、柴油每公升新臺幣0.3元,調整後95無鉛汽油每公升零售價格為31.9元。

3、郭泓志連兩天出賽 道奇6連勝

洛杉磯道奇隊台灣左投郭泓志,繼昨天對勇士拿下勝投後,今天再戰勇士。在9局下半平手的情況出場,再度演出0.2局沒有失分的表現,最後道奇在延長賽第10局以2:1擊敗勇士,道奇奪下6連勝,連2天出賽的郭泓志,也正式宣告走出焦慮症的陰影。

4、齊秦顏面燒傷60% 痛如百萬螞蟻爬上臉

藝人齊秦臉部燒傷60%,昨天已可開口說話,但他怕家人擔心,堅持不喊痛。平面媒體報導,齊秦臉部傷口不斷滲水,清創傷口和換藥時最痛,他形容有如「百萬隻螞蟻爬在臉上」。齊秦的姊姊齊豫談到弟弟傷勢,忍不住擔心落淚,已飛往北京探視齊秦。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